某人(接稿)

【黑执事乙女】当你不小心给了他们一巴掌时

xxs文笔,ooc预警,会努力贴角色

  这篇就没有彩蛋了,我实在对伊丽莎白下不去手

  大概率是你们吵架,你不小心给了他一个大比兜,(你的主观没想给他大比兜,只是伸了个手一定是他们的脸故意贴上你的手的)

  夏尔

  “哦?怎么现在都这样了”摸着自己的脸,眼中好像闪着无辜?

  “**,这么做可不大好,我指出你的问题不应该好好改正吗?”

  “算了,下次注意就好了,也没有很疼”啵酱捂着自己的半边脸说到

  (感觉好ooc,受不了了,一会再看一遍黑执事)

  384

  “哦,我是做错了什么,竟然让小姐亲自打我”

  “身为***家的执事却做的这么不完美,真的是太有愧与小姐了”

  “不过小姐倒是温顺不少,起码没拿带着戒指的手打我”

  “果然,小姐总是有着些恶人的善良呢”

  格子

  “酱居然打我,不过酱的手倒是很软呢”

  “**,这么软的手,再打我一次吧”

  “**如果不想的话,那么久亲一下你刚才打的地方作为补偿吧”

  “**的嘴唇也好软,好像在离你近一点”

  “……,**浑身都很软呢”

  葬葬

  “小生是做了什么让小姑娘不高兴的事情了吗?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,这个原因就打我,真的是很好笑的笑话呢”

  “我们没有吵架哦,这个可就不是笑话了”

  “不过小生还是希望能跟你一起多笑笑呢”

  “你打我这件事吗……哈哈哈哈哈,想起来就很好笑,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